四川警察学院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学习第二十七届全国学联会议精神暨学生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20: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加强落实学联学生会职责,1031日上午八点,四川警察学院学生会于易班工作站组织举行第二十七届全国学联会议学习会暨学生会工作会。各大队学生分会主席团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嘉豪从部门精简、青马工程、团校培训、志愿服务四个方面总结了本学年学生会工作情况。他向全体参会同学传达学校要求,我校学生会要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思维、强化服务意识,并与各大高校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

  随后,主席团成员蒋羽蝉宣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蒋羽蝉依照我校学生工作情况传达全国学联指示,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生会、大队学生分会要完善领导体制、健全管理体系、改善运行机制、塑造清新形象,从完善部门职责、推广活动参与、比例化学生代表大会、公正奖惩制度、严明评选标准等方面入手,来提高大局贡献度、同学满意度、社会美誉度。同时,学生会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警校工作特点和规律,组织同学们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就此,张嘉豪介绍学生会最新工作安排,愿学生会与各大队学生分会共同进步,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增强与系部老师联系、鼓励专业学研成果、加强分会志愿者服务建设、细化落实公平性奖惩制度。会议最后,张嘉豪传达学校要求,各级学生组织应加强学联会议精神学习,锐意进取,勇于改革,真正做到来自同学、深入同学、服务同学。【作者:张若冰 编辑:高梓恒 审核:刘念】


上一条:2021年129新团员发展
下一条: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推报活动报名表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四川警察学院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13882782110    青年信箱:28600182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