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青年 > 个人 > 正文

忠诚奖——罗玉龙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20:57   文章来源:院团委   浏览次数:

罗玉龙,男,汉族,中共党员,侦查学专业2021级一区队学生。

大学期间,罗玉龙坚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于各类活动中认真学习并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他严守纪律,认真参加组织活动,加强党性修养,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活动。学习上,他广泛涉猎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多方面知识,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工作上,他积极投身队伍建设事业,担任过副班长,进入军校后担任过班长、副区队长以及多个职务,返回警校后担任督查中队副中队长,卫生督察队队长,他充分调动自己的积极性,全心全意为集体服务。

“一身男儿血,满腔报国志”罗玉龙如是说,他表示他从小的理想便是爱国精武,报效国家。在部队的实战训练当中,因其优秀的组织指挥能力和过硬的身体素质,获得了领导和战友的高度认可,战友之间的互帮互助让他和战友的革命友情愈发坚固。七年军旅生涯,磨练了他的意志,筑牢了他的信念。

“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重返警校之后,他保持之前的优良作风,制作计划表严格执行,利用晚上剩余时间,补足自己的短板,勇争先锋。期间,他多次参加忠山之秋、运动会、四大高校、疫情防控等志愿活动。

他表示他将会迎难而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姿态在学习上奋发图强,要抱着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向优秀的同志学习,追寻更好的自己。

【作者:王子立  编辑:李佳颖  审核:刘念】

上一条:为民奖——田柠睿
下一条: 为民奖——曾欣欣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四川警察学院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13882782110    青年信箱:28600182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