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动态 > 社团风采 > 正文

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21:19   文章来源:学生会   浏览次数: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并领悟习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发挥榜样作用,并扎实推进全院团学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活动。10月15日至20日,四川警察学院学生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于各区队教室相继开展以“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区队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名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及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学生要认清自身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外,校团委组织开展《知青岁月》读后感征文比赛,各类校园媒体和团委新媒体进行专题专栏宣传,以生动的宣传形式掀起以习总书记为榜样,学习习总书记精神的热潮。「图片:院学生会宣传部 编辑:任叶栀 刘琦」

 

上一条:舌绽莲花智斗狼人,“尔虞我诈“尽展颜艺——心理健康协会“5.25活动”之“lie to me”
下一条:点亮社联星光,传递爱与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四川警察学院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13882782110    青年信箱:28600182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