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动态 > 学院团学 > 正文

忠山秋意浓,青春正当时——泸州市第二十届“忠山之秋”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四川警察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20:20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红卫山上秋高气爽,泸州青年风华正茂。为响应党和国家对青年的号召,展现酒城的无限青春活力,11月13日晚,以“强国有我心向党 青春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泸州市第二十届“忠山之秋”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四川警察学院举行。

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堂兵宣布泸州市第二十届“忠山之秋”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四川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致欢迎辞。现场观看开幕式的还有泸州市副市长罗素平,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唐克红,团省委学校部二级调研员邹明庆,省学联执行主席黄付兴,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敏海,四川警察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唐雪莲,四川警察学院党委常委、政治部主任袁洋,市委副秘书长余映梅,市政府副秘书长邱亚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著,团市委副书记刘波,泸州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在泸高校及直属中职中学校、各区县团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青年学生代表近6000人。

本次“忠山之秋”校园文化艺术节将举行涉及文化、艺术、体育等共计17项比赛,泸州4县3区、7所高校、4所中学(中职学校)共计18个单位分别派队伍参加入场式表演,各单位代表们将在红卫山这一赤色的沃土上展现新时代青年永不懈怠、锐意进取的形象。

在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由“红色颂歌”、“赤旗飘扬”、“东方初晓”、“忠山之心”四个部分总计15个节目组成的文艺晚会表演,在展现传统文化之美的同时将青年们的新时代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

忠山之秋是青年之舞台、泸州之名片,自1986年以来,已经历经37年的“忠山之秋”校园文化艺术节,将在党的坚定领导下继往开来,泸州青年们将在下一个“丹枫之秋”里再次相聚,一齐续写酒城的活力华章。

【作者:韩华城 编辑:苏杭 审核:黄渴】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共青团员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四川警察学院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13882782110    青年信箱:28600182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