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动态 > 学院团学 > 正文

四川警察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演练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21:07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学院警务化管理,总结九月新生进校以来所取得的军训成果,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警院精神,2023年9月28日上午,学院于志祥广场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演练,在校院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唐雪莲教授主持本次汇报演练。原警务科科长、一级调研员李胜春同志任军训总指挥。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阿坝州理县教育局副局长胡德文同志、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社区副书记陈琳同志、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理县中学师生代表以及龙透关社区干部群众代表。

上午10时许,军训汇报演练在升国旗和迎校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在嘹亮的口号声中,新生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展现了他们昂扬的斗志。他们或挺拔站立,或迅速转换方向,或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前行进。每一个动作都流露出他们的认真与执着,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汇报演练结束,本、专科新生代表、研究生新生代表、家长代表及教师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发言。

伊良忠院长就演练汇报发表讲话。他指出,四川警察学院是一所有着厚重历史和灿烂荣光的学校。同学们怀揣着从警报国的理想来到这里,就必将传承川警人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他还对23级新生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大局,不负新时代。要牢牢把握住时代给予我们的机遇,将自我之青春与人生理想投入到国家的建设中;二是要锤炼真本领,勇担新使命。在大学中要不断磨砺自己,将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练就一身过硬本领,更好地担起时代重任;三是要磨砺好品德,护航新征程。作为当代青年,先要锤炼品格修为,引领社会风气之先,做一名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最后,全体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至此,本次汇报演练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
下一条:四川警察学院2023届警务硕士研究生(国内安全保卫方向)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四川警察学院委员会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龙透关路186号    邮编:646000
主值班室电话:(0830)3197723   13882782110    青年信箱:2860018286@qq.com